操场的乒乓球赛作文
今天,王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进行乒乓球比赛。
一到楼下操场,参加比赛的同学开始做热身运动。一会儿,男生的比赛先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孙琦和刘晨,孙琦先发球,只见他一个高超的发球,刘晨一下子就接到了,还还了一个扣球,就在大家欢呼时裁判发现由于刘晨用力太轻,球没有过界,紧接着几个球,都因刘晨的失误而被孙琦得分,最终刘晨被淘汰了。
经过一路过关斩将,孙琦和邱佳珺站在了决赛台上。开始了,邱佳珺先发了一个斜球,孙琦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还了一个扣球,邱佳珺没有接到,就这样来来回回,第一局以邱佳珺的失败而告终。第二场又开始了,孙琦发了一个扣球,邱佳珺没有注意,一分又让孙琦夺去了。经过十几分钟的比赛,孙琦以5:6的优异成绩夺得男生比赛的总冠军。
女生的比赛紧接着开始了,首先是黄心怡和袁玮煜,袁玮煜先发一球,但没有过界,黄心怡先得一分,轮到黄心怡发球,一个干净利落和扣发球直接得分,黄心怡越打越顺手,不一会儿就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女生的最终对决在我和黄心怡之间进行。我先发了一球,被黄心怡轻松接到,我又来了一个扣球,没想到没落到桌面,直接掉到地上了,我不气馁,接着来,你一分我一分,你追我赶,就这样,最终女生比赛黄心怡以6:5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了,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坚持就是力量的精神,加强了自信心,真是一举多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