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的乒乓球赛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拿着乒乓球拍,沙包……像一窝蜂似的冲出教室,向大操场跑去。哦,原来这一节是体育课。我也向操场狂奔过去,把其他同学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大摇大摆的占了一个乒乓球台等待其他同学和我一起打乒乓球。过了一会儿,安俊铭来到了球台旁边,说:“咱们两个打吧。”就这样,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开始了。
我和安俊铭首先就开了一局。第一球是我发。只听“啪”的一声,我发的球就以飞快的速度跑到了安俊铭那边。安俊铭的球技也不差,“嗖”的一声,我的球又飞了回来。我见他反应迅速,身手敏捷,就准备拿出我的“杀手锏”——抽球。又是“啪”的一声。我本想赢安俊铭一球,可没想到,球不但没过去,还弹了回来。这时,我才想到,球一定是打到了网上。安俊铭在那里哈哈大笑:“哈哈哈哈,球都没过网!就你这技术,还想跟我斗?”我看着他高兴的样子,不禁有些生气:哼,才赢了一球就得意忘形,后面还有10球等着我们呢!就这样,我们一球接一球的打。打到最后,我们打成了10比10,最后一球就决胜负。就在这时,安俊铭趁人之危,趁我没注意,把球发了过来。幸好我机灵,用球拍把球推了回去。因为刚才没注意,球也打歪了。我想:一定要上案呀!结果,我打了个“擦边球”。安俊铭没接住。这一局我赢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可安俊铭却不高兴了,我到他身边说:“安俊铭,你不要灰心,在这个世界上,是有输有赢的。没有一个人永远是失败,也没有一个人永远是成功。我相信你,你的球技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我们的比赛结束了,下课铃也响了亲爱的安俊铭同学,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