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的乒乓球赛作文
不知从哪刮来一阵乒乓球风,带动着同学们迷上了打乒乓球。
这不,才刚刚下课,我正在整理书本,平时几个爱打乒乓球的同学就蜂拥而上,“走,打球去。”“可……”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们拽出了教室。
我和杨舒凯跑到操场,找了张球桌,准备来一场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规则。第一回合,由我发球,我盯住紧握着的球,准备给杨舒凯一个下马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我把球往空中一抛,使出了这个星期刚学会的下旋球,只见球在空中划出了一条漂亮的弧线,然后垂直落在了对方的桌上,杨舒凯不屑一顾,冷笑了两声,“哼哼,这种雕虫小技也想赢我?看我的!”边说着,他猛地一抽,“……咦,球呢?”杨舒凯东张西望的找着球,“哈哈,在网前!”看着他那副样子我不由自主的笑道,“这种发球不是一般的发球,当它接触到物体后,便会改变来的轨迹,所以你没有接到!”杨舒凯听了,气的咬牙切齿,恨不得一口把我给吞了。
第二回合,轮到他发球,他一出手就是最擅长的速球,我一下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把球拍往桌子中央一横,球不偏不倚的落在球拍上,被狠狠的反弹了回去,杨舒凯也不甘示弱,猛的一个抽球,只见球像离膛的子弹一般朝我射来,我心中默念,再不使出绝招就晚了。我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搓球,把球用回旋的方式给打了回去。“耶!我赢了!”伴随着我的欢呼声,杨舒凯输了,他气氛的说到“下次我一定赢你。”我看看他调皮的做了个鬼脸。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满头大汗的奔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