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潜在的梦,只是很容易习惯所淹没,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当披上了隐形的翅膀的梦,就让它展翅飞翔,飞向属于自己的红色天空。梦想不会因为任何事物的影响而任它褪废。无论是岁月蹉跎了时光,还是时光流逝了往昔,只要坚信梦想的奇葩花,就一定会昙花一现。
被风吹过的夏天,缘分的安排让我遇见了快乐女声洪辰。假如那个夏天我没有遇见你,你依然是你,我依然是我,只是遗憾了这美丽的风景线。在每个星期五,在电视上看你唱歌,看你在快女城堡的生活,渐渐的打动了我,触及了我心灵最深的一面。我看见你努力为音乐梦想打拼,又再一次流泪了。想到自己对未来充满了迷茫,于是你就成了我的启蒙老师。岁月无痕,时光飞逝。转眼已过去两年,生活因梦而精彩,转瞬即逝,焉能忘之。我不会像一只迷失的羔羊那么迷茫,我会沿着公路的海岸线,踏浪寻大学梦,即使那么坎坷,也要飞向自己的自由天空,唱出90后的定义,风格,调调。人生的舞台,有太多中悲伤的声音让心灵变得不再有期待。岁月无痕,依旧有太多情歌让耳朵变得麻木。那年那夏,不曾改变的大学梦,数次提起的经典,依旧清新自然。
纯粹的音乐与你生命相融,因为洪小辰已经嫁给了音乐。纯粹的感谢与感动交织,因为我和小红帽们曾发誓要一辈子守护洪辰。纯粹的星光与信仰闪耀,因为指向梦想的北极星依旧闪烁着光辉。失之我命,还之梦心她是黑夜中最闪烁的未来之星,光芒背后却掩埋这许多的艰辛坎坷,每一首歌都融入情感与汗水,你依然坚持你的梦,我也依然坚持我的大学梦。
岁月,因为追逐你的梦不再迷茫,有了梦想,有了动力,有了方向。有的故事已慢慢老去,但我们经历过追随洪辰的大好时光,依旧灿烂年轻,都收藏了缀满了泪珠的零碎花瓣,在记忆深处铭记着。人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自己的梦而拼搏。我希望我的大学梦能绽放美丽的花瓣。不管别人说什么,无论我扮演什么角色,主题曲都是同一首歌,播放了单曲循环,一字一句都刺痛了我的心,我不求我的梦凤舞九天,不求曾经形影不离,不求绚烂夺目,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梦停留梦的痕迹。
柔软成海岸长长而又低垂的睡眠,月华如水,红尘阡陌,千古红颜,大浪淘沙。岁月穿梭着四季,演绎着春的希冀与繁荣,走过了夏的热烈与浮躁,穿越了秋的果实与伤感,踏过了冬的白雪与梦想,人生的欢乐和酸甜苦辣如禅意渗透,与霜雪握手言欢。历史的长河不会淹没我的梦,可却淹没了你的笑容,但无法吞噬我迷恋你的心。洪辰,我愿用文字记录你的点点滴滴,永远做你最优秀的小红帽和启蒙学生。
洪辰,是你启蒙了我,让我有了追逐梦想的动力。我一眼万年,全是梦的容颜,为梦痴,为梦醉。我不知道如何感谢你,感谢那个夏天。那个夏天,你一袭白衣胜雪,一头清爽亮丽的短发,显出你独特的性格,你就是天山上的雪莲,置身于舞台中间,不可亵渎,只可仰慕。
静谧的夜晚,幽静而静美。我独自一人走在无人的街上,聆听你的歌,是你的声音悄悄潜入我的身体,是你的声音在这寂寞的午夜慢慢地在我空间荡漾着,回旋着,使我在这一刻有着一种渴望的迷乱。闭上眼睛让这样的声音触动我身体每个细胞。抬起头眺望黑色的幕布,那个位置永远高挂着梦想的旅行灯。当梦想的种子再次在大地上绽放,洗去了悲伤的记忆,换来了成长的喜悦。数不清到底有多少时间游走,彼此掩盖内心的苦诉,像繁花落尽那样,飘下了磕绊的青春,留下了梦的遗迹。即使在漆黑的夜,那斑驳皎洁的月光,也是光明。灯光透明的世界,映出被风化的逐渐清晰的容颜。轻吟,飘落空气,暗淡无光的夜,渐以透明。
当梦想的种子散落大地,我们任由梦化成沙,微小的可怕,在手心慢慢地飘落。原来再见一霎,还是无法说出内心的话。梦停止发芽,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都已腐化。我们任由梦想秒杀,将泪痕记下。光坚陆离我们的梦想与灵魂虔诚闪烁的光明。我安可,梦返场,大学之约,落花灯下飘散,老唱机落灰,旋律不散,青春永恒,灯花由明转晴,失忆音符重拾,篷并在路上,无由止无尽,一路朝南。
曾经,我幻想过让梦想的种子在那个舞台昙花一现,希望洪小辰能看到。如今,我依然坚持这个梦,远方的海面波光粼粼,山坡上布满映山红,山顶并肩等过的流星,海边旅行的场景,太多的画面在脑海里不停地放映。这些画面该有多美啊!如此的场景,我恨不得偷拍一张作为收藏,可是梦的美呢,我该如何收藏,也许我只有誓死珍惜。倘若梦想要海底珊瑚,纵使我不会游泳,也心甘情愿为它寻觅。也许我与梦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但是我会蓄一生精力将我这条平行线偏那么一点角度。也许我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于是又往那个方向再次奔走。梦也许是一条射线,没有终点,但我也心甘情愿被卷入这无边无际的漩涡中。
江南的雨是如此潇洒自如,它迎来了喜的呼喊,吹散了怒的斥责,带走了悲的哭泣,接受了乐的洒脱。无论是十七岁的雨季,还是十五岁的天空。人生不过一瞬间,只要我坚持我的大学梦就够了。梦想像新生的种子,慢慢长大,总有一天,它会长成参天大树,我都期待这一天的降临。纵使流言有一千分贝,我也不在乎。因为时间的流逝会淡忘这一切,我不想与梦想背道而驰。如果一直沉浸在愤慨,失落,气馁,消极,逃避,自责,狭隘的情绪中,我只能失去更多。我们不能被年龄,自由,距离,情义所压抑。只要我们依旧坚持,有自信,就让我们的热血来谱写梦想的篇章,燃烧疯狂我们的激情,为梦想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