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大扫除的作文篇四_一起大扫除
今天我们在作文班的课室里大扫除,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认真地打扫起来。
劳动开始了,有的同学拿起扫把每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有的同学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地把地拖得发亮,有的同学手脚灵活,一下子就把桌椅擦得一尘不染,还有的同学踮起脚尖,认认真真地用抹布把玻璃擦起来,把课室擦得窗明几净。
你别看小乐个子小,力气可大呢!你瞧,他把黑板擦得多干净呀!我是负责拖地的,我提起两个小桶,迅速地跑到厕所装了满满的一桶水,然后手忙脚乱地跑回教室。我拿起拖把,弯下腰,像一只小鸡弯下腰捕虫一样。
我盯着地面,哪儿有灰尘就把哪儿拖干净。“砰!”我们被吓了一跳,立刻惊讶地朝那儿看去,原来是一个同学笨手笨脚把桶弄翻了,水就像获得解放一样,立刻“跑”了出来。几个同学看到了,马上用地拖把地拖干。那个同学看着刚才打翻的水桶,不好意思地笑了。
经过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劳动,教室焕然一新,我和同学们都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