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大扫除的作文篇五_全校大扫除
大全
今天是全校大扫除的日子,大家都带上了打扫的工具,如抹布,扫把等。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便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瞧,那位男同学好象一位老木匠师傅,眯起一只眼,一行一行的检查桌子是否整齐。
大家看到他怪模怪样的都忍不住开怀大笑,可他全然不顾同学们的笑话,很快,教室里的课桌就象等待检阅的士兵被他排列得整整齐齐。再看这位平时上课爱举手的女同学,檫起黑板来和她学习一样一丝不苟,认真而又仔细,够不着就站在板凳上,直到黑板被檫得干干净净。
当她回过头来檫去额头上的汗珠时,去全然不知鼻子已经被粉笔灰染成了白色,看到同学们对着她笑得东倒西歪时,才知道是“白鼻子”的原因,赶忙檫去粉笔灰,她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打扫结束,大家看到教室被自己打扫的一尘不染,个个红通通的脸上露出了开心,胜利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