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卖会的作文:有趣的拍卖会
六(3)班汪欣玥
昨天下午,我们在班中举行了激烈而又兴奋的奖品拍卖会。有许多人也捐了一些吃的用的喝的。比如:饮料,薯片,糖果,书,还有一些小玩意。真是应有尽有。我也捐了一些小玩意,本想捐点书和零食,可是没来得及,真是有些又后悔。
现在轮到我捐的东西,开始拍卖。听到起拍价是80元。心想:到底我这小玩意会被谁拍到呢?当我转过神,就听到580元这个数字。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贾缤拍下了水晶碗。
又看到现在要拍卖星星罐。起拍价是60元。然后就有人问这星星是谁折的?“哦,是我和汪欣怡一起折的。”不知道这星星罐得主是男的还是女的?星星罐拍的人不多,也不激烈,可是别人拍的400多元呢!好像最后是王天玥拍的。
虽然我买的东西很少,可是她们还是很喜欢我捐的东西。时间过得十分的快,两节课的时间一下子就结束了,真有些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