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噢!
终于,拍卖会如期开始了。奖品真是五花八门。小到水笔糖果,大到魔方桌游,我们可以用学习得来的积分当钱,出价最高的可以得到奖品,并同时从积分里扣除所花的钱。看完盛老师的示范,我们早已迫不及待,跃跃欲试。
老师先请一男一女两个新同学当拍卖员,男同学高举一个铅笔袋,大声说道:“这个笔袋起拍价二十元,谁要?”话音刚落,下面的同学就激情飞扬起来,“三十元!”“四十元!”“五十元!”“六十元!”随后一片寂静。“六十元,
第一次
!”“六十元,第二次!”“六十元,第三次,成交!”女同学用锤子奋力一敲,满面笑容的把笔袋递给叫价六十的同学。记录员蒋可心和林士涵迅速从他的“存折里”扣除了六十元大钞。
就在这时,我看中了几件捆绑销售的商品,可能是因为物美价廉的缘故,有不少人争相拍卖。价格越叫越高,最后只剩下我和骆子扬,我两目光互相对视足足有几秒,紧张得我直冒手汗,最后以二百八十元的价格顺利成交,我长舒了口气,奖品到手的感觉真好!拍卖会继续被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我们差点把嗓子喊哑了,把手掌拍麻了。当拍卖会渐进尾声时,我们的脸都涨红了,最骄傲的百万富翁此时已成了穷光蛋,大家开心的数着战利品,快乐的难以形容。
拍卖会结束了,盛老师问我们:“开不开心?”我们齐声回答:“开心!”她继而乘热打铁说:“我还有个惊喜给你们!”“什么?”“把这次拍卖会写成文章发到校园网!”我们集体尖叫起来,又一个高潮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