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是您们的宝贝女儿郑梅晖。也许你们会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要给您们写信,因为我不敢和您们当面说,所以就用这种方式和您们沟通。其实,我一直有件事想跟您们说,可是,我缺少勇气。终于,我忍不住了。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谢谢您们这些年对我的照顾。让您们操心了,您们给我的爱,对我的付出,我一辈子也报答不完!”
我现在向您们说一说我进来的学习情况:
我的语文、数学、英语的成绩都在90分以上。老师表扬了我,我很高兴。可是,这些功劳都是您们和老师的啊!是您们让我考了94分,是您们让我考了98分,是您们让我考了96分+10分。是您们让我飞快的进步啊!
爸爸妈妈,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一辈子也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