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朋友林梦雨:
你好!
不知离我们分离已经有几个春秋了,但是,我仍然记得,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一个朋友,她曾经与我患难与共。
记得有一次,我把一个同学的本子撕破了,正好它的主人就是我的冤家。“哪个混蛋,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是不是你,周!洁!”那位同学气势汹汹,看到了我和你在旁边,因为和我的关系紧张,就断定是我。
“这个……我……”我的额头上顿时布满了细汗。这个同学肯定会告老师的,怎么办?
“不,是我!”你站了起来。
“好啊,原来是你。有什么样的朋友,就是什么样的人。”同学厉声道,走出了教室。
“小林,谢谢你!”我的眼里闪过一丝泪光。
很快,同学回来了,身后跟着一位老师。
我亲耳听到老师跟你说:什么叫同学应该团结友爱,什么叫要对同学好……
我永远都忘不了你,忘不了我们都爱的风信子,忘不了我们患难与共的日子……
祝
幸福快乐
朋友周洁
风行子开花的季节
浙江衢州柯城区尼山小学五年级:淡紫蒲公英致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