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坐在电脑前写这文章的时候我还没吃早饭。看了右下脚的时间显示是9:55。不早。
肚子很饿。但还是想写些东西。因为我害怕我会忘记。
刚还未醒的时候就哭了。因为知道女生哭的样子难看所以已经磨练出让泪水垂直下坠没有声音且完了眼睛还不会红。照了镜子很满意地看着依旧让自己舒服的脸,傻傻地笑了几秒。
其实我很容易就开心的。其实就这样。
其实我很容易就难过的。
但其实在意我的心情的人只有我自己。
走了17年的路(外省应该说是15还是16年),不多不少。才发现,我真的是个不允许犯错的孩子。从来从来就不被允许过。从来从来就没人会原谅。
从熙到雪条再到后来的很多人很多事,我都不被允许犯错误。只要错了,就是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没人会想说我还是个孩子。也没人会在看到我的眼泪之后心软了下来。
其实与其说我在网上某时刻呈现的脆弱,不如说我现实生活呈现更多的是坚强。我承认我确实有些古怪有些坚强。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难过哭的时候来安慰我因为我闲吵,安静地我可以什么事都自己忍过。我也不觉得别人有义务有权利来关心爱你然后别人离去时你可以指责说是背叛。我从来没为成绩而难过过因为考得多好多差都无关痛痒。我会害怕家人担心而在手指割伤留了很多血之后自己躲在桌子下止血。
我坚强但偶尔也脆弱。
所有坚强乐观的我的理论在脆弱的我面前全部被推翻。
没人会在意我在哭或者我在难过,即使坚强的我说他们没有义务去关注我。可是还是觉得不公平。因为即使我甘愿为了他们做很多很多的事,他们没需要回报,但也不用因为难过心情不好就把刀往我身上捅吧。即使我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你不原谅你也不用总记得我的坏吧。
从来都是没人会原谅的孩子。
从来都是这样。
所以。
算了。
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不会再对任何人好不会心软而原谅你们的错误。我说了,我从来就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很幸福的。不用烦琐地去处理这些感情问题。可以一个人仰望着天,蓝蓝的。云,软软的。草,绿绿的。水,清清的。然后用我的文字记录一生旅途的愉快。
我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
锅盖说了要记得在我不开心绝望的时候有人会很难过很难过的。
那么。请允许我再带上这个嘱咐走上自己的未知路。静夜思绪作文(2)
我喜欢看童话故事,灰姑娘要在12点前回家,公主的亲吻会解除王子的魔法,白雪公主因为爱而醒来,英俊的野兽在玫瑰花丛中绽开媚惑的笑。而我的故事,是在童话中剪下最美的那一段,再悄悄地拼凑起来的。
想象是只要存在就不怕扼杀的触角。它向四周蔓延散开,不会因为外力的阻止而停止最完美最幸福的梦想。
念小学时,我想像水冰月一样,拥有美丽、幸福和法力;又想像超人一样,可以飞来飞去……每一个卡通片里的主角都是我该多好呀!
长大一点,想成为书中的女侠。能够飞檐走壁,能够享受站在青青的竹叶上享受飘飘欲坠的感觉,能够打遍天下无敌手。
所有不可能实现的却一直在脑海中浮现,就像那个捧着鸡蛋会幻想成为大富翁的穷人,我贪婪却又安全地在自己的世界里梦想无法得到的一切。十几岁幻想,有一个神仙突然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我要完美的容貌;第二个,我要有智商为200的头脑;第三个,我要那个神仙再给我三个愿望。第一,健康的身体;第二,业绩很好的公司;第三,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帅气男生。许好愿后,神仙却说要减去一个,问我舍去哪一个?美丽、智慧、健康、财富、爱情,哪一个我都不愿舍去,于是,梦醒了。
往嘴里放一颗忍受30秒巨酸的short糖,接着便是甜甜的滋味,酸尽甘来就像梦想总是有期待达成之前的那一片荆棘。梦想,令我心灵丰满,即使在最痛苦的时候,我仿佛也可以靠幻想度过,披荆斩棘上天人地,只是为了离快乐更近一点,离痛苦更远一点。静夜思绪作文(3)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感觉好孤单,好不真实。每到此时想念的滋味就如一杯烈酒,越来越浓酵,越来越烈。
此时,我脑海中总会想起你――我的好姐姐。远方的姐姐,你还好吗?天凉了,添衣了吗?真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远隔千里。只有将对你的思念藏内心最深处,只在静寂的夜里,一个人,将你忆起……
“没有我。你快乐吗?”
我们常常这样这样问对方。现在,我真的好想你再牵着我的手,我告诉你说“姐,没有你,我真的好不快乐呀!”
从与你分开的那一天开始,快乐就演变成了孤独,上学的时候,没有人再陪我说话;吃饭的时候,没有再和我争抢;考试得了满分,没有人再会比我更兴奋的说“你真棒”真的,姐,没有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我感觉好空洞,似乎全世界都失去了颜色。就只剩下一片灰
“没有我,你还那么坚强吗?”
在回忆你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你问我的这句话,姐,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答应过你,无论你是否在我身边,无论有多少困苦与灾难够要好好的活,坚强的去面对,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也学会了好多,我知道风雨来,不避开,坚强去面对,我知道人总会长大,总是要离别,总是要经历一些坎坷辛苦,然而,在此之中,我已经学会将眼泪保存起来。而更加坚强。
“没有我,还有人愿为你遮风挡雨,给你呵护吗?”
“没有我还有人每天提醒你东西带齐了吗?”
“没有我。还……”
总是这样,没有你的日子,总是一遍又一遍地回忆这些话,想起曾经只属于你我的草地;只属于你我的天空;只属于你我的哪个梦,那个天堂,那个最美的诺言……
没有你的日子,秋天似乎没有了尽头,或许在我的世界四季已不再轮回,只有秋季才是一个属于我的季节,也只有珍存的那份你我的记忆,才是真正属于我的风景吧!
但是,没有我,姐,你一定要快乐。我愿把我的幸福统统都给你,唯愿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快乐……静夜思绪作文(4)
静夜,能让人物我两忘。
曾经不止一次呆坐窗前,想望着与闲云为友,以明月为家,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云卷云舒,甚至“放浪于形骸之外”。不知这是幼稚还是成熟,但仍然想望着。
也曾经羡慕倜傥不羁、豪迈奔放的才女李清照,敬佩“漫云女子不英雄”的秋瑾,恨自己碌碌无为虚度年华。于是咬牙发誓“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之高翔”,“愿称长风,破万里浪”。如此豪情满怀,壮志在胸。
确实,人是个矛盾的组合体。该怎样去走理想之路?闲云野鹤的悠闲生活,虽美丽如惠风和畅,却缥缈似云外钟声,只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空中楼阁罢了。如果刻意追求,只能将充沛的精力、旺盛的青春耗于无为。烈士暮年尚且半心不已,更何况一个热血青年“于是,我选择了艰辛和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