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慕容凌天,‘斯道扑’(stop)、‘斯到扑’(stop),是我、我,寰宇涵!”寰宇涵气喘吁吁地跑上前,“哎呀,快跑啊!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啊!而且,更恐怖的是:“栀子”在后头啊!”“拿泥――‘栀子’?”“你咋还不跑啊?”“我是在跑哈!不是你让我‘斯道扑’的吗?”“onno,myladygaga!”人还没到呢,这哥俩到先开始窝里斗――自个儿先吵起来了!“喂!不许动,双手举起来,蹲在地上!”“啊……啊啊?”寰宇涵突然结巴了起来,“我……我们还只是学生啊,身上,可,可可,没……没有钱啊!”慕容凌天结巴的更厉害,好像天生似的,“那――零花钱呢?哈哈!‘慕头’(慕容凌天)”“啊――”哥俩“猛”地一回头,“啊――‘栀子花’快逃啊――”“什么呀,偶们又不是‘贞子’我们是宇宙第一美少女――‘栀子花’组合”叶惠茜说道,“还有啊,慕容凌天,你好歹也是个尖子生,有点出息好不好!”“哎呀,惠茜!跟他们吵什么呀!”林紫君也吵吵到,“快走吧,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输给夜临夏她们哦!”“就是就是!”就连平时“孤默寡言”的乖乖女――顾瑾萱也附和到,“喂!顾瑾萱,你这个堂堂班干部居然不帮正确的同学,还说什么‘我一定会选择正确的道路’哼!都是狗屁!”寰宇涵终于看不下去了,大声抱怨道。“就是啊,亏我们还选择你、信任你!”一个尖尖、细细的声音穿插在了吵闹的声音中,一个闭月羞花、美若天仙的女孩走了过去,后面还跟着两个神采飞扬的女生“嘿!夜临夏,你来添什么乱,这管你什么事啊!”“林紫君,我们是好心提醒你们,上学要迟到了,现在已经七点二十分了哦!”连若水贼笑了一声,“啊!快跑啊――”慕容凌天一溜烟儿跑了,“嘿!‘慕头’等等我们!”叶惠茜说道。
“咳咳,同学们,今天我们换坐位!”老班喊道,“耶稣保佑,不要让我和‘栀子花’坐啊,阿门,阿门……”寰宇涵不停地在胸前画十字架,“寰宇涵和顾瑾萱;慕容凌天和林紫君;夜临夏和叶惠茜;连若水和冉忻云……”“啊――”寰宇涵被老班吓得不轻啊,“好――现在开始换位置!”“老班笨,老班傻,老班脑子哇沓喽!”寰宇涵一边咕哝着老班,一边不情愿地向顾瑾萱走去,“寰宇涵,你好像不太满意老师的安排!”老班的声音轰然响起,“没……没有啊,老……老老师,我……我对您可是一片忠心的啊!”关键时刻寰宇涵的结巴病又犯了,好在老班没怎么在意,转身到了顾瑾萱旁边。“瑾萱啊,把你和紫君安排在寰宇涵和慕容凌天旁边,就是为了管好他们俩,你们能行吗?”“可以啊,没问题!”顾瑾萱满口答应。“切,谁稀罕跟你坐啊!”“我也没让你跟我坐呀!”“你!你这个丑八怪。”突然,一阵吵闹声不断地传入耳际,“夜临夏,叶惠茜你们是怎么回事!”老班的声音轰然响起。
“林老师,她……她她她说我为了借她的光,想和她做同桌,故意讨好您!”叶惠茜气得发抖,老班刚到,她便打起了小报告。“难道不是吗?”夜临夏瞪着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反问到,“你不但想借我的美貌,你还想乘机抄我的作业!”“啊――呸!抄你的作业。让我算算你一共考了几次90分,一次、两次……嗯――没上五次。哈哈哈哈……”叶惠茜好不容易扬眉吐气了一番,得意地笑着。“叶惠茜,你混蛋,你也不洒泡尿好好照照你自己,嘲笑我――你也配!”夜临夏毫不客气地回敬到。“你……你你你!”叶惠茜气得脸色惨白,伸出手就要向夜临夏打去,顾瑾萱和林紫君连忙跑上去,制止叶惠茜。“叶惠茜,你敢打我,夜临夏也毫不留情地向叶惠茜踢去,幸好连若水和冉忻云也赶到了,拦住了夜临夏。“放肆。”老班已经看着这俩人闹了好一会儿了,“在我面前都敢这么打打闹闹,那我要是不在呢?你们两个每人写一份1000字的检查,回到位置上去!”老班又自言自语到“哎――是时候该选个班长来替我分担了。”说罢,她便宣布了这个消息,“明天我们竞选班长,大家回去好好考虑一下,好放学!”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停……停停”刚走出校门,寰宇涵便拦住了慕容凌天,“喂,你听到没,明天竞选班长耶?”“听到了。”慕容凌天不以为然地说道,“你想选谁?”“选来选去,无非就是顾瑾萱和林紫君吗。”“哎呀!我的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你还不明白啊?”慕容凌天果断地摇了摇头,“不明白!”“你看,我们都是六年级的“老人”了,”“噗嗤,老人?敢问您高龄啊?哈哈哈哈……”慕容凌天终于忍不住了,“哎呀,正经点,说正事儿呢?从一年级开始,班里的班长就从未有过男的,更何况,你能体会到,我有多么想当班长吗?”“哦――我明白了,弄了半天你就是想让我明天选你是不是?”“嗯……这个吗,被你看出来了!”“寰宇涵啊寰宇涵,平常给你抄抄作业还行,这选班长也太……再说了,就我一个人选你也不够啊,搞不好,别人还以为我是神经病呢?”“因为没人选我,所以才让你帮我想办法拉票吗?”“那好吧,我想想。”“好兄弟,哥的前途就靠你了!加油!”“哎――等等,你有钱吗?”“有啊!”“多少?”“你说呢,我可是富二代。”“行,我知道了,88。”当晚,一条匿名短消息,在“男生帮”里传了开来:
明天竞选班长务必要选寰宇涵,他若是选上班长,投票者,没人会得到一个限量版水杯,价值一千百元,寰宇涵赠。
匿名
看了这封信后,每个“男生帮”的成员都露出了贪婪的笑容。
没有人知道这是谁发的,除了寰宇涵和慕容凌天。噗嗤
癞蛤蟆闻到了天鹅味
第二天,竞选如期举行。“嗯――这样,每个人把自己想选的人的名字写在小纸条上,写好后,交给顾瑾萱,好,开始!”刹时,教室里只听的见写字地“沙沙”声,其实,老班心里,已经看好了顾瑾萱。十分钟后,真正的比拼,拉开了序幕,“咳咳,谁愿意来唱票?”老班环顾了一圈教室“我我我我……”慕容凌天迫不及待地举手,因为他已经等不及了,十分迫切地想知道自己的办法有没有奏效,“好,慕容凌天你来吧!”老班话音刚落,他屁颠屁颠地跑上了讲台,他飞快地翻看了纸条:情况不容乐观,哎――没办法,他张口唱了起来“顾――瑾――萱――,一票――;顾瑾萱――,两――-票;”“停停……停,你在干吗呀?”老班板着脸问道“唱……唱票啊――”慕容凌天一脸委屈“唱票是指口齿伶俐地把同学们选的人报出来”“啊――”“算了算了,顾瑾萱你来吧!”老班脸上流露出了无限的骄傲。“是!”顾瑾萱接过纸条,开始了新一轮的唱票。“咳咳,顾瑾萱,一票;顾瑾萱,两票;寰宇涵,一票;林紫君,一票”“等一下,刚刚说什么?寰宇涵?”“对呀!”“不可能!”老班一把夺过纸条,只见“寰宇涵”三个大字映入眼帘,“好吧,继续!”老班百思不得其解,寰宇涵这家伙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犹如沙漏般坠入寰宇涵和慕容凌天那七上八下的心房,黑板上的名字还是跟往常一样,总也少不了林紫君和顾瑾萱,只是与往常不同,多了一个捣蛋鬼的名字――寰宇涵。三个人不相上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只是男生都投了寰宇涵,可是,女生人数是男生的两倍啊――知道最后一张纸条,真相见分晓了――“最后一张,林紫君,十五票!”林紫君胜出,老班的愿望没有实现,反而多了一个疑虑――寰宇涵究竟用了什么方法,让全班男生都这么的“信服”他?不过为了寰宇涵能拥有更好的成绩,以示鼓励,老班还是封他和顾瑾萱当了副班长,不管怎么说,寰宇涵都有了班长这个称呼,只不过是副的,“癞蛤蟆”好歹问到了天鹅味。从那天起,603班里的每个男生都拥有了一个限量级的水!杯!
班花
“咳咳,你们班有没有班花?有的话,让她来德育处一下!”晌午时分,德育处主任突然出现在603班的教室门口,说了一通话便转身走了,不带走一丝云彩。
主任前脚刚走,右脚还在门口,三个班长就聚在一起了。“要说班花吧,那非夜临夏莫属,你俩等着啊,我这就叫她去!”单细胞女孩顾瑾萱匆匆地说道刚说完就拔腿向夜临夏跑去,幸亏林紫君出手快,一把抓住了顾瑾萱,“哎呦喂,瑾萱你看过校园小说没有?里面哪次说“班花”结局不是“搬花”的?虽然我非常狠夜临夏,巴不得她天天去搬花,可一想到她那修长的手指,漂亮的脸蛋,我还真不忍心让这样一个闭月羞花的美女去搬花,那多委屈她呀!”“是呀是呀!”寰宇涵头一次帮林紫君说话。“那么,按照‘您老’的话,是――”“让一个身强力壮的男生去便可!”“那让慕容凌天去吧!”寰宇涵一脸的坏笑,完全不念以前他帮的忙。“ok!”像这样的“好事”林紫君当然不会放过那帮男生,逮到哪个,哪个就惨喽。
十分钟后……
“嘿!你们班的班长在哪儿?”德育处主任气急败坏地站在603班门口喊道。“我、我、我……我们。”德育处主任望着匆匆跑来的林紫君、顾瑾宣和寰宇涵,一边问道:“谁,是谁!是谁让他去的?”一片指着面红耳赤的慕容凌天。“啊?”三个人各个不解。“你们……你们三个,把我的脸都给丢大啦!!!!!”“我要找各班的班花来排练节目,在六一联欢晚会上表演节目,”德育处主任总算是冷静了下来“可你们倒好,给了我一男的,我要的是班花,不是班草,更何旷,他连班草都算不上啊!”“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老师,我们现在就去把班花给叫来。寰宇涵,快,快去把夜临夏给叫来!对不起对不起,是在是太对不起了!”“好,让她直接去舞蹈室吧!已经开始排了!”“未完待续好好好!”望着德育处主任慢慢远去的身影“林紫君、顾瑾宣、寰宇涵,你们害死我啦!――”